SuperGIS

活動辦法

一、活動目的
本活動以空間資訊應用與易用推廣為目的, 並期望鼓勵更多學習此項技術的學生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與創意。 希冀透過此競賽活動,提供全國地理資訊系統使用者彼此相互交流管道, 並發掘更多具有實用價值的空間應用案例。 龍華科技大學將於2014年3月舉辦「全國大學暨技專院校 超級盃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與技能競賽」, 讓學生自由選題,從事各種GIS功能開發及應用。 本競賽旨在激發學生更多元的空間應用創意, 提供一研究成果發表的平台, 並呈現學習技能的成果, 讓師生彼此相互切磋,共同成長。
二、主辦單位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資源規劃暨雲端產學實務應用中心(ERPCC)、工業管理系
三、協辦單位
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育群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融易網路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四、參加對象
(一)全國大專院校之在校學生均可組隊參加,五專部學生則以四、五年級為主。
(二)本競賽之參賽學生,每組參賽以3人為限。
五、活動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