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一、活動目的

本活動以空間資訊應用與易用推廣為目的, 並期望鼓勵更多學習此項技術的學生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與創意。 希冀透過此競賽活動,提供全國地理資訊系統使用者彼此相互交流管道, 並發掘更多具有實用價值的空間應用案例。 龍華科技大學將於2019年9月繼續舉辦第五屆「全國大學暨技專院校 超級盃地理資訊系統應用與技能競賽」, 讓學生自由選題,從事各種GIS功能開發及應用。 本競賽旨在激發學生更多元的空間應用創意, 提供一研究成果發表的平台, 並呈現學習技能的成果, 讓師生彼此相互切磋,共同成長。

 

二、主辦單位 

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企業資源規劃暨雲端產學實務應用中心(ERPCC)、工業管理系

 

三、協辦單位 

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四、參加對象 

(一)全國大專院校之研究所與大學部在校學生均可組隊參加,五專部學生則以四、五年級為主。
(二)組隊方式
 (1)參加應用與技能競賽成員,每隊3人(內含隊長1名,負責聯繫)
 (2)指導教師每隊1名
 (3)參與競賽活動中,不可任意更換指導教師、隊員與隊名
 (4)隊伍命名:隊伍之名稱,由每隊自行取名(但以6字為限)

 

五、活動流程 

日期
活動事項
即日起~2019/08/05
以email方式於期間內完成報名(包含參賽成員之學生證掃描檔)
初審計畫書文件交件(繳交計畫書之電子檔)
2019/08/20
公佈進入複審組別名單及寄送書面審查意見
2019/09/09
回覆書面審查意見,繳交計畫書修正後版本及決賽簡報檔案
2019/09/20
上午 10:00-12:00  技能評比
下午 13:00-16:00 應用評比現場簡報
頒獎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