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票選

  • 活動緣起:

本次票選活動是配合功學社單車公司主辦之2019第一屆功學社盃單車廢料再生創意作品全國性競賽,獲得來自全國高中職與大專院校30組作品的參與,經過初選與決選之後,選出7組作品進行人氣票選活動,希望利用這個活動讓報名參賽團隊的創意與利用單車零件所製作出來的實用性作品,獲得更多的肯定與掌聲。

  • 作品主題:

為單車廢料再生日常用品創意競賽,以利用回收單車或是廢料零組件,改裝或加工之後,可以做為日常生活用品、傢俱等具有實用性與美觀性的作品為主。

指導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城鄉創生計畫 https://sbtr.org.tw/
主辦單位:聯程工業/功學社單車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khsbicycles.com.tw/
協辦單位:龍華科技大學 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VaL44R

投票時間: 2020-05-10 00:00 ~ 2020-05-31 23:59

投票網站:https://contest.plus1today.tw/khslhu/   

【投票方式】
1. 投票期間內「每日」可投三票, 限不同參賽作品。(每天凌晨12點更新)
2. 投票需有Facebook帳號並登錄方能投票。

【投票者獎勵】

抽選一名投票者,可獲得功學社單車F20-T23一部(隨機顏色)。

另抽選100名參與此次活動投票者,可獲得功學社單車體驗館的專屬優惠抵用券300元(可抵用入場門票及館內所有消費,預計5/30開館,配合開館有更多優惠活動)

上述獎項將由總投票人次記錄中抽選,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歡迎每日都上網投票支持喜愛的作品,但每人限領一份,不可重複得獎。抽中獎項之後,由主辦單位主動通知,投票時請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

【參賽作品人氣獎獎勵】
以票數最高三組作品為得獎人並頒發獎項及獎狀,獎項為前三名的作品,每組獲得功學社摺疊單車F20-T23一部(隨機顏色)。

KHS F20-T23 龍銀KHS F20-T23 黃KHS F20-T23 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