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本競賽將統一為通過報名審核的參賽者,提供SuperGIS軟體下載連結與軟體試用授權序號。
  2. 比賽期間,將會透過Email,寄送比賽相關資訊至您的電子信箱。
  3. 請避免於比賽期間更換您的聯絡信箱與聯絡電話,以免造成重要資訊遺漏。
  4. 請務必提供貴校、科系名稱與郵寄地址,以利後續正確的頒獎及新聞發佈使用。
  5. 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保有最終解釋權與增修權,並得依實際狀況修改、增加或刪除其內容。
  6. 參賽作品不得抄襲,若經檢舉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參賽資格。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為他人代勞,且有具體事實者,取消其參賽資格並追究行政責任。
  7. 如有任何關於競賽的問題,請隨時與我們連絡: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邱嘉妤 助理
    Tel: 02-8209-3211 #6119
    Email:elogistics@mail.lhu.edu.tw
    崧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顏寧慧 GIS專員
    Tel: 02-2659-1899 #324